大众健康 疾病健康 时尚健康 健康新闻 会员中心
老人 育儿 糖尿病 高血压 高血脂 药膳堂 图库 心理 健身 保健 饮食 美容 电子期刊 e家健康之家
“我的e家”e8-2用户可免费享受:终身健康档案、网上专家解答、健康指导计划、健康邮件、期刊。欢迎登录健康之家使用!
健康资讯  
会员动态
栏目热文排行

研究称学龄前的家庭环境对孩子心
研究称亲友影响饮食习惯 共同进餐
女性乳房健康与心情好坏紧密相关
蚊香驱蚊子注意通风 蚊香也能“熏
关注高考考生:高血压为何不能上
澳心理学家研究发现:一周中星期
糖尿病治疗挑战传统 强化胰岛素治
德研究发现:披萨饼常用调料有抗
女人性冷淡的六种心理因素
排油素广告吹牛遭曝光 广协会呼吁

首页 >> 时尚健康 >> 饮食 >> 正文
多吃红色水果和蔬菜有利健康 还可延缓衰老
来源:久康网    发表时间:2008-5-15 17:37:06

    红色不但能让人联想到爱情和激情,还是一种与心脏、大脑和泌尿系统健康有关的颜色。据报道,红色的水果和蔬菜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大有裨益,应该多多食用。

    据墨西哥《宇宙报》近日报道,红色的果蔬主要含有丰富的抗细胞因子、抗氧化剂和番茄红素。

    这些成分能够预防癌症,特别是肺癌、前列腺癌和消化道癌。它们还可以延缓衰老,有利于防止黄斑变性。黄斑变性是导致65岁以上老年人失明的主要诱因。

    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红色果蔬主要有:草莓、樱桃、西瓜、覆盆子、红苹果、红萝卜、番茄等,它们富含多种维生素和抗氧化剂,对治疗一些慢性疾病大有帮助。

热点推荐
·  女性喜好购物特质可能为满足
·  研究称抑郁、焦虑的儿童到中
·  专家介绍精神分裂症有哪些常
·  戒掉六个必定发胖的恶习
·  越运动越“性”感的5大方案
·  跆拳道女人瘦身新选择
·  西柚是准妈妈孕期首选水果
·  老年人天天喝粥未必好
·  多吃苹果降低患肠癌风险
·  研究称亲友影响饮食习惯 共同
·  多食叶酸防中风
·  睡前一小时吃少量奶酪有助于
·  女性乳房健康与心情好坏紧密
·  晚睡美女:学会救肤美肤四大
·  教你九款最养颜酸奶面膜自制
@ 2005-2006 南京久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(Nanjing jkom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)    江苏健康热线:16099 公司邮箱:16099kefu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