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众健康 疾病健康 时尚健康 健康新闻 会员中心
老人 育儿 糖尿病 高血压 高血脂 药膳堂 图库 心理 健身 保健 饮食 美容 电子期刊 e家健康之家
“我的e家”e8-2用户可免费享受:终身健康档案、网上专家解答、健康指导计划、健康邮件、期刊。欢迎登录健康之家使用!
健康资讯  
会员动态
栏目热文排行

不良生活习惯让“高血压杀手”逼
卫生部紧急叫停两种违法添加禁药
美公布“问题药物”名单 或增加癌
研究称剖腹产降生的孩子患I型糖尿
专家称旧版眼保健操不过时 但新版
长寿之乡如皋推介长寿秘诀 宣传长
研究指出:食欲和生育存在基因控
研究表明慢性前列腺炎的发生与五
瑞士科学家近日宣称可借助疫苗治
专家指出:高血压患者采用喝水疗

首页 >> 疾病健康 >> 糖尿病
·了解代糖的种类  2008-8-26
·体内胰岛素的来源  2008-8-25
·你会得糖尿病吗?  2008-8-25
·捕捉糖尿病信号  2008-8-25
·血糖?血压?血脂?血粘?  2008-8-25
·糖尿病眼病打激光别心急  2008-8-20
·缺钙女性易患糖尿病  2008-8-20
·皰疹病毒可能引发2型糖尿病  2008-8-20
·餐后2小时血糖检查  2008-8-20
·澳大利亚科学家研制出预防糖尿病并发症的新药  2008-8-19
·糖尿病是典型的酸性体质  2008-8-19
·糖友有“酒瘾”该怎么办?  2008-8-19
·酒精对糖尿病人利少弊多  2008-8-19
·糖尿病患者可适量吃黑巧克力  2008-8-19
·糖尿病人完全不能吃水果吗  2008-8-18
·糖尿病食疗小密方  2008-8-18
·糖尿病者饮食严控无糖低热量  2008-8-18
·直接吃苦瓜降糖效果还需论证  2008-8-18
·糖尿病并发高血压患者的饮食安排  2008-8-13
·番茄汁对糖尿病有好处  2008-8-13
·美研究称中年男性每周吃7个以上鸡蛋可致减寿  2008-8-13
·糖尿病胃轻瘫的饮食治疗  2008-8-13
·糖尿病保养品不宜乱吃  2008-8-12
·适合糖尿病患者的各种鲜汁  2008-8-12
·糖尿病人吃的越少越好吗?  2008-8-12
·常喝咖啡有助于降低II型糖尿病的发病率  2008-8-11

2页,共169 7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[10] [11] 8 :
热点推荐
·  请修炼你的第六感(图)
·  两瓶啤酒让你变
·  顺从不等于孝顺父母(图)
·  健身带随时随地健身好帮手
·  专家提醒:男孩进健身房别太
·  不当节食减肥 当心脂肪肝缠上
·  美公布“问题药物”名单 或增
·  专家称旧版眼保健操不过时 但
·  常吃黑木耳对健康的三大好处
·  睡前喝牛奶 小心肾结石
·  吃得越好越易得肠癌(图)
·  过量饮啤酒会变女人!
·  卫生部紧急叫停两种违法添加
·  无副作用3大天然美容法
·  数落妖精女人风情特质
@ 2005-2006 南京久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(Nanjing jkom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)    江苏健康热线:16099 公司邮箱:16099kefu@163.com